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“仆街”的后遗症

那天熊猫叔叔走路时,并没有留意马路上的凹凸不平,竟然不小心卡到脚整个大笨熊似的“仆”在街上,摔地一身伤。几天后,脚开始发青,走路一拐一拐地,头也一直觉得头痛,十足老头子!

熊猫心里嘀咕着,“真倒霉,才刚和女友分手,搬新家,脏地要命,住不得人也,然后工作越堆越高,像座喜玛拉雅山,肚子又闹胃痛~~~现在又“仆街”,比隔壁印度mamak檔的印度人还要黑!”

不过,说也奇怪,自从仆了一街后,好像有点开窍了!干嘛像个笨蛋一样叽哩咕噜地,跌倒后再爬起来,擦一擦伤口,继续上路,何必自言自艾!如果怕跌倒就干脆躲在家别出门吧!

人生这么多的凹凸不平,起起落落,伤痕累累,见肉见血,一点挫折算什么,他妈的!再来go,go,go!(熊猫自我安慰!)




2 comments:

Felix Chai said...

Hi everyone!! Welcome to my new blog!!

Jackie said...

哈哈,仆出一条路来了~~~
好事来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