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写稿~~

熊猫叔叔最近接到编辑的电话,“熊猫哦!很久没收到你的稿了,几时有空多多来稿哦!”

我伸一个懒腰,然后打个大呵欠,捉一捉染黄的头发,玩一下钉了耳环的耳朵......(我要写稿的"前戏",哈哈!) 想一想有什么好题材呢?

去年十二月去了一趟古晋参加少年营,然后又参与短宣队在Serian,那里可是榴莲天堂!!(哇哇!)我们进到甘榜和当地的伊班族交流分享,接待我们的是一个名叫jeff的同工,他把我们安顿在他的家。

几天的短宣都是在这个盛产榴莲的小村庄,当地的妇女带我们上山采榴莲,去河边游泳,诸家拜访,万起袖子帮忙搬运上百个的红砖块。

要离开的那天,jeff载送我们一队人回古晋,我告诉他说想要请他吃一顿肯德基炸香鸡,也顺便打包一些回去给孩子。
他脸上露出很意外的表情看我一下,然后笑着说,“我差不多两年没吃过肯德基炸香鸡了,我的两个孩子一直嚷着说要吃,我都告诉他们爸爸买不起,以后等有钱才可以吃。”
我听了他一番话后,肚子立时感到打结,很难过的感觉,想不到该怎么说?

有时候,我们会想我们有多可怜,自怜自艾,多看一看其他人的处境,我们会发现原来自己太幸福了~~~~~~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那就要感恩惜福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