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我变了~~~



进入2010年,说真的,也不期望有什么大改变。
与家人的关系,似乎日渐生疏,我朋友越来越少,很常是一个人。

老哥也回家乡,没说一声就一走了之,算了!反正咱们的关系也闹地很僵,不能再同居了。
我也庆幸可以有一点空间透气,天天回家面对着黑脸神,挺没趣也!

现在决定要重振自己,去好好地充实自己,学好歌艺提高水准,不想再停留原地倒退。
去了de'notes,登记唱歌班,我的老师是个女的,叫什么Gina,专门教唱jazz, broadway 的唱法,
希望适合我吧!(好久没去研究唱歌了,只是一昧的带领敬拜••••••)

今天是元宵节,朋友问我为什么没回家,我说今年不打算庆祝,在逃避过年,搞叛逆,一意孤行。
今年决定要叛逆一点,一直以来都太乖了,想坏一下,看一看身边人的反应!
开始改变形象,钉耳洞戴耳环,穿着野性,佩戴的项链是一把剃刀,加上戒指,不要再乖乖仔了!
厌倦了自己的好欺负,决定脱胎换骨!
那天和道芳最后一次的晚饭,她说我变了,不像以前的我,
我不会再见她了,我们的关系到此为止。(连朋友也做不成了!)


今年的确是新的开始,叛逆的我••••••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当你伤心绝望时,别忘了还有我。。。。。。

Unknown said...

你爱上帝的心没变;
你爱音乐的热没变;
你爱创作的情没变;
你只是对爱情变了!

Felix Chai said...

哎哟!被你说中了咯!这怪卡还真了解熊猫,咱们再抱~~~哈哈!(迟早给铁娘子骂色狼。。。)

Unknown said...

说我是怪卡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