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, 2010

十年不见的好友竟然秃头了~~



十年前的我(右边)及我的老友(左边)

说来也很奇怪,今天一大早去上班刚打开电脑,也在facebook上网的老姐就一直婆妈地和我讲一大堆家事,吐血!呃~~~真是“补品”哦!

讲了大概一个小时后,突然收到一个留言,这留言竟然是十年不见的好友,他说现在人在沙巴游玩。我连忙快快回信息告诉他说,你正踏在我的“地盘”也,立刻留下彼此的手提号码约会重逢。

我怎么认识这好友呢?(你肯定在嘀咕着~~)

那时我还在忠仆号福音船上服事,船正停泊在墨尔本市,我这老友那时还未结婚,是个年轻的小伙子,在澳大利亚留学念书。我们初次认识就聊个不停,还记得要离开那港口时,他还特意送上一件外套给我,永远难忘他的善意。

这次的重逢,他完全不一样了,头秃了一圈,携妻一道来沙巴游玩,也顺便回家乡探望家人(原来是沙巴人!哈~~)。咱们又聊了起来,可恨时间急促,只有短短的几小时。

想不到我们也有共同爱好,都是jazz乐迷,他妻子闷到抽筋,在听两个大男人在聊音乐。临上飞机前,我送上本地特产古达花生及我的陋作CD给他,期盼下次可以去吉隆坡再见面。

这次的意外重逢,真的好惊喜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