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我的学唱歌班

上个星期我第一次在de'notes上课,我的老师是女的叫Gina,她一开始就要求我唱一首我熟悉的歌,我想了想,决定唱我的最爱《My funny valentine》

(保证lum死你哦!)

老师说我的声线很好,很适合唱jazz,古典歌曲,因为我的尾音很会抖!(哈哈~~~)唱流行曲的话需要调整一下。她选了两首歌给我学习唱,一首是Westlife的《Unbreakable》,另一首是Chris Brown的《Crawl》,我都没听过的。(有够恐龙的!)




这两首歌主要是帮助学会运用头腔和胸口腔,头腔是唱假音,胸口腔是普通的讲话音。我告诉老师说我弱的地方是高音部分,一唱高音就很会走音。现在是专攻高音。月尾会有录音,到时再来show off给你们喷饭一下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