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婚姻



结婚那一天,男的很公开地向大家宣誓,
“一生人只爱你一个人,携手到老,永远不再爱另一个人,心里只有妳~~~”。

女的披着婚纱,含情浓浓的望着他,一心一意的相信这许下承诺的男人。

随着优雅的《Canon in D》曲子,他们踏在红地毡上,双手紧握,接受家人朋友们的祝福。那一刻只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白色纯洁的天真,踏入婚姻的大门。

x x x x x

“老公,我爱你!”,女人很温柔的咬着男的耳朵说。
“喔!老婆,我也爱妳!”,男人亲吻着女人的脸颊回应。

初婚之夜,闹完洞房,人群也散去,剩下他们俩赤裸裸地躺在床上,身上的衣服都被好友强迫脱掉了。

这时《Tonite we celebrate our love》正好在空中遥遥播放着,那一夜他们决定来为他们的爱激情地欢呼~~~

深深的夜晚,都是呻吟的声音......

x x x x x

“老婆,慢慢来哦!小心梯级”,男人很小心翼翼地扶着女人。
“嗯!好的,老公。”,女人大腹便便的爬楼梯去妇产科。

一对新婚,不久就怀孕了,两个人都很期待宝宝的出生,又惊奇又兴奋,到底当爸爸妈妈的滋味是如何的呢?

《What a wonderful world》是他们的心情之颂。

对于未来我们又能够知道多少呢?

x x x x x

“哇~~~哇~~~”,哭声如闹钟般响个不停。
“老婆!宝宝醒了也!要吃奶还是尿床了吧!”,男人疲累的告诉在旁睡觉的女人。
“老公可以帮我弄一下吗?我好累哦!明天还得上班呈献会议报告!”,女人有气无力地吩咐男人。
“噢!老婆有时候也要起来照顾宝贝哦!我明天也要上班啊!”,男人有一点埋怨的口气说着。

“哇~~~哇~~~哇~~~~”,宝宝越哭越响。

在一旁的女人继续睡觉,没有反应。
男人爬起来揉着眼睛,一头散发来到婴儿房看宝宝,刚进房就传来一阵尿味,宝宝尿尿了。

“唉唉哟~~宝宝别哭,爹地帮你换尿布哦!”,男人很熟练的帮宝宝换尿布,擦上爽身粉,逗宝宝开心。

“呼~~~呼~~~呼~~~”,另一间房传来女人大声的打呼声。

男人有点无奈地抱着宝宝,看着墙上的时钟指着三点钟......

x x x x x

“你不要这么无赖好吗?我说不要接你妈妈过来,我没空照顾她啦!为什么不送去你姐姐那里呢?”,手机里传来女人的愤怒。
“他是我妈妈也,妳就好好和她相处嘛!她已经老了,我怕她时间不多了,我想接她和我们住在一起。”,男人忍住试着说服女人。
“哎呀!干嘛这么麻烦,干脆安排她住在养老院吧!那里有看护照顾,她又有朋友,你就不要叫她和我们一起住啦!咔~”,女人坚持着,手机关掉。
“喂喂喂~~~”,男人很气的叫喊,把手机摔在地上。

零零碎碎的撒在地上,手机壳,电干池,字母键盘,按钮,装置,电线,碎片......

x x x x x

“我爱妳,很想很想妳唷!”,手机里打字的男人。
“我也爱你, 宝贝!xxx”,回来的信息传入男人的手机信箱。
“今晚有空吗?我好想约妳吃饭,顺便去~~嘿嘿!”,男人又回信息。
“好吧!我们在老地方见咯!”,不多久信息就回来了。

在一旁坐着看电视的女人,很好奇地看着男人,嬉皮笑脸的。
“你在和谁打信息,干嘛这么笑嘻嘻的?是谁啊?”,女人质问着。
“没有谁啊~~是阿伟呀!他叫我今晚去他家通宵看足球,我今晚不回哦!”,男人有点口吃地回答。
“哦!这样啊!那好吧!反正宝宝在baby sitter那里!”,女人不耐烦的说。
男人呼了一口气,把手机藏在裤子里,一脸怪异的模样。

x x x x x

下文如何~~~

现代人的爱情婚姻,十之八九都是离婚收场,别说我悲观,对婚姻失去信心,我只能说我看太多了!









2 comments:

Jackie said...

这篇写得干净利落~~

Felix Chai said...

谢谢师兄夸奖!